雨仔子

Добро пожаловать на Север.

  笑死谁了我不讲

雨仔子哟:

  发现本人的一些说话艺术


[自己受伤]


*别人创了我一下


别人:啊啊,不好意思(慌张)


我:没事,断不了


*我淌血了


别人:你没事吧?!


我:没吊事,还没有我生理期淌的多


*我摔倒了


别人:咋嫩嘞?不得出事吧?


我:没事,死不了


[别人受伤]


*别人被我创了


我:不好意思不好意思!我不是故意的!(愧疚)


别人:没事一点都不疼


我:要不我帮你揉揉吧?


别人:真的不要紧


*别人淌血


我:你没事吧?看着很痛啊(担心)


别人:就破一点点皮而已


我:需要帮忙记得找我


别人:谢谢啊


*别人摔倒


我(赶紧去帮忙)


别人:谢谢你啊


我:不用客气下一次小心一点


*太了解我的人/没有给我留够距离感的人/我讨厌的人受伤时


那个人:啊!我受伤了


我表面:死去吧!


我内心:怎么怎么这么粗心?

评论(4)

热度(6)